Whitepeachbrandy

hypocritical ,egotistical .dont wanna be the parenthetical, hypothetical .
妄想产物堆叠处,自我否定与意识混乱。

加贺恭一郎……真的是极其耀眼的存在

加贺恭一郎……真的是极其耀眼的存在。

加贺,你为什么能这么好。为什么能有人如此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意识到自己之所以形成这样的性格和为人处事模式是因为过去的什么事情。为什么会感到懊悔但是并不会过分沉浸其中似乎永远也走不出来,知道自己的不足但是不会迫切地想要去、必须去改变或者进步,去成为十全十美的人。我清楚是因为过去的什么事所以才成为现在这样的我,我清楚我有什么缺陷。但是这就是我,我有追寻真相的目标,我有每一天的生活。我的确还需要努力,从各种方面而言,但是我并不会没完没了地沉浸在痛苦之中,或者无时不刻地努力永不停歇地奔跑渴望所谓的进步。

但是无论如何我会找到真相。

是那种隐藏在温和下面的锋芒,但是温和并不是假面,温和也是他很重要的一部分。

并不遥不可及,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技能加持或者尤其悲惨的过去,没有深仇大恨,像是会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

甚至汤川学我觉得一小部分属性都可以是换头文学(无攀比意味),但是加贺不能。

加贺……就是加贺。

我真的好喜欢强大而温柔的人。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